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换届请示的批复

作者:创始人出处: 日期:2019-08-28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
       你处报送的《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换届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安徽校友会于2013年1月20日在合肥召开换届选举,程序合乎国家相关法律和校友总会相关规定。
        二、同意奚振乾校友任安徽校友会会长;杨林俊、黎生军校友任安徽校友会副会长;邹沁校友安徽校友会秘书长;魏帮仁、朱守明、裴军、肖元涛校友任安徽校友会常务理事。任期自2013年1月20日—2017年1月20日。
        三、希望新一届湖北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秉承和发扬湖北工业大学“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畅通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以及地方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交流渠道,搭建母校与安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合作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母校建设和当地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