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海外校友的慰问信

作者:出处: 日期:2020-03-18点击:

致全体海外校友的慰问信

 

亲爱的海外校友们:

2020年新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牵动着海内外湖工大校友的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更为全球抗击疫情争取了时间,提供了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任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为副组长的抗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指挥抗新型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倾情驰援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科学部署防控工作,形成了上下一心、团结抗疫的巨大合力。目前,全校网上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一定能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形成全球大流行之势,多国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此时,母校最牵挂的是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你们,希望你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认真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君在四海,母校挂怀。亲爱的海外校友们,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母校时刻心系着你们的平安,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你们的事业发展。无论山水相隔,无惧疫情阻断,只要你们有需要,请坚信母校和全体湖工大人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又是一季春意盎然,又是一轮征程新启。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待到战疫胜利时,再聚巡司河畔,共叙湖工情谊,同期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健康平安,诸事顺利!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2020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