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致2013届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6-20点击:

亲爱的2013届校友们:

你们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转眼间,你们离别母校已近一年,“儿行千里母担忧”,学校师生依然思念、牵挂着大家:工作是否顺手?生活可还如意?

一年前,你们怀揣梦想,肩负母校的嘱托、家庭的期盼和社会的责任,奔赴四面八方。你们可曾记起,一年前分别时的情景,拍照毕业照时许下的美好愿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嘱托:祝愿同学们能够担当家庭责任,实现美好的家庭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担当岗位责任,实现宏伟的事业梦想;期盼同学们能够担当社会责任,实现崇高的人生梦想!

2014年是湖北工业大学更名10周年、湖北工学院组建30周年。这一年,学校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发展提升,着力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在校园硬件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中区新图书馆已喜封金顶,北区校园改造工程已近尾声,轻工大楼建设已经启动,工业文化长廊建设方案已通过论证,沿河风景带建设提上议程……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不断弘扬母校的美誉。母校也非常关注大家的成长,正积极搭建各类交流合作平台,为你们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我们真诚欢迎大家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在这里,你可以洞悉母校的近况;在这里,你可以畅聊工作生活的美好;在这里,你还可以组织参与多彩的活动;在这里,你更可以实现事业的理想。如果你愿意,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登陆湖工大校友会网站,注册填写校友信息(或加校友会服务QQ:800068126为好友),查询各地校友会联系方式。

总会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南湖李家墩特1号(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311室),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430068);E-mail: 800068126@b.qq.com ;电话、传真:027-59750251、88413530

让我们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进,一起开创湖工人美好的未来!

祝校友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