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1-05点击:

2014年1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各地校友会纷纷致电祝贺。

会议听取了海南校友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海南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推举符运炜、罗长锋为名誉会长,胡智功为会长,王华彬为常务副会长,李南煌、马小灿、叶勇为副会长,周泽文为秘书长,蔡艺芳为副秘书长。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刘德富教授出席本次大会,给海南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海南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高水平“绿色工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十二五”期间主要工作思路和近年来的建设成就;他勉励校友们要弘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母校精神,奋发有为、不断进步,进一步提升母校在海南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海南校友会发挥纽带、平台和桥梁作用,广泛联络校友,促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带领校友们关心、宣传、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智功表示,海南校友情系母校,海南校友会将秉持校友会宗旨,团结广大校友,切实服务海南校友发展,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和窗口的作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校友会活动,不断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他号召海南校友秉持各自的社会责任,不断进步,服务社会,群策群力,把校友会的事办好。

赴海南期间,刘德富带队对海南校友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召开了校友座谈会,考察了当地校友企业,并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相关人员就校地、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