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致校友的感谢信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5-03点击:

亲爱的各位校友:

您们好!我怀着非常感动的心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你们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慷慨解囊,给予小儿最无私的帮助!感谢你们伟大而善良的真情救助,是你们的慈善之举和关爱之心使我们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得到了温暖!

2012年6月9日,是我们全家不幸的日子,我儿子晏瑞鸿在广州市南方医院被确诊为重型地中海贫血,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给我们家庭带来了无限的痛苦和沮丧,我们整日唉声叹气甚至一度以泪洗面,作为孩子的父母,虽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必须和孩子勇敢地面对这个史无前例的困难。为了拯救他的生命,我们一方面多方寻找可供移植的骨髓,另一方面我们决定再生一个看是否能够配型成功。幸运的是二宝与老大配型成功,医生说可以在二宝分娩的同时进行新鲜脐带血移植。得到这个幸运的消息的同时,医生也告诉我们虽然该病可以治愈,但治疗费用十分巨大,化疗和干细胞移植费用近50万之巨。之前的治疗已经掏空了我们本来不多的积蓄,移植的治疗费用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为此我们四处举借,可惜仍是杯水车薪。

正在移植费用让我们束手无策焦头烂额的关键时刻,是有爱的校友伸出了你们的援助之手,是你们的仁爱之心给予了小儿第二次生命的希望。你们的爱心是无价的、无法衡量的,你们真情的救助,一切是无法用语言所能表达的,我们只能在内心深处真诚地向您们说一声谢谢!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大难面前有大爱,你们的慷慨相助和无私帮助让我深深感受到在湖北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兄弟姐妹间深厚的友情和亲情!

相信在各位热心校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小儿晏瑞鸿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衷心祝愿所有的校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晏明伟携家人敬上
                                                                                                                         2013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