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领导为广州校友会年会活动送上暖心寄语

作者:社会资源处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0-12-30点击:

1227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2020年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为此次活动,专门录制祝福短视频,寄语广州校友。

刘书记在寄语中,首先代表母校并以个人名义,向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州校友会提出“筑梦敏行,携手共赢”的口号,既富有时代内涵,又具有地域特色,既可凝聚共识,又能行稳致远;他希望各位校友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身居何职,均要牢记母校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为广州当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多点关心母校的发展,多点关心校友会的成长。

彭校长在寄语中表示,四年多来,广州校友会以服务校友为己任,以最大的热忱与情怀,凝聚和感召众多南粤校友,探索互助共赢的运作机制,促进内部资源整合增值,使广大校友在敏行中筑梦,在携手中共赢;他说,广州校友会通过自己的理念与行动,使“湖工人”的品性与“广州人”的精神有机地融合在一起,真心帮助广大校友成为行业精英、时代英雄、当地楷模;希望广州校友会在校友组织建设方面能闯出更多新的路子,能创造更多好的机制,能为母校其他兄弟校友会带去更多新鲜经验。

本次广州校友会年会的主题为:情系湖工大、赢在大湾区。共有我校在广州工作、学习和来自深圳、东莞等其他兄弟校友会的150多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会议开始,广州校友会会长吴雪雁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同时参会校友代表还审议了广州校友会财务报告和监事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广州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举行了广州校友会迎接新校友的欢迎仪式;最后,用沙画和老照片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及广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

校友们欢聚羊城,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合作发展。对于校领导的热情寄语,与会校友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奋发向上,勇攀事业新高峰,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