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中铁十一局走访调研

作者: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2022-04-1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1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带队前往中铁十一局走访调研。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明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铁十一局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的优势学科与集团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在登高定制班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课题联合开发、成果协同申报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互信基础,希望以本次合作交流作为新的起点,立足共建、致力共融、强化共创,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刘德富对中铁十一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铁十一局事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注重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长期以来,与中铁十一局集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强化机制保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中铁十一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洪安主持了交流活动。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学校与中铁十一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资质、品牌、技术方面的优势,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快推进双方在工程科学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形成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和人力资源部分别为战略合作校企双方的牵头单位。

双方一同参观了中铁十一局展览馆,并就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我校在中铁十一局的在职校友共437人,目前已有24人走上集团公司中层领导岗位,162人成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今年,中铁十一局已接收我校2022届毕业生40人,创历年新高。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