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翟良芳/魏忠德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2-10-07点击:

10月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校友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湖北省统计局局长吴威先,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校友会理事会的部分理事,部分地方校友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蔡光兴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需要审议的事项,并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等校友分会组织的批复》。

彭育园为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力创”校友联谊会和土木建筑环境武汉校友联谊会授牌。

以上新成立校友分会的会长分别发言。MBA/MPA校友会会长邓俊杰深情道出,母校是大家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也是广大校友万里征程的起点。无论身在何处,校友们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大家的情结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力创”校友联谊会会长吴继浩通过回忆校友会的发起、筹备和成立历程,表达了全体“力创”人用真情和力量共同支持校友会发展的决心。土木建筑环境武汉校友联谊会会长刘勇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并表态将与校友一道精诚合作,将校友联谊会这个平台的作用发挥好,为母校增光添彩。

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夏威以“感恩母校,祝福母校”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母校的校训一直激励和鞭策着大家砥砺前行,母校立德树人的教育是校友们立足社会的根本。他从健全机制、创新载体、搭建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成立六年来积极推动校友“互联、互帮、互惠”“共建、共享、共赢”的运行经验。

彭育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和付出,每位校友的名字都值得被母校铭记,每份支持都值得被感恩。彭育园向新成立的校友组织表示祝贺,并从健全组织机构、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拓宽工作平台等方面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希望全体师生、校友共同携手,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学校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