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土木建筑环境武汉校友联谊会赴赤壁考察交流

作者:土建学院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2022-10-17点击:

10月14日,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环境武汉校友联谊会一行前往湖北赤壁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中建集团国际公司总经理肖华、中交二公院院长颜昌清、中建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大为、总经理蔡海涛及学院相关教师一同前往。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甘志宝、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周学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艳林出席。

一行人来到赤壁市黄盖湖镇傅家垸村。该村紧邻黄盖湖,近年来地方政府大力推动生态治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通过生态修复综合治理,极大地改善了自然生态环境和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黄盖湖沿线也正逐步建成生态绿道、亲水驳岸,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升。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甘志宝结合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就校地合作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希望通过高校、企业的支持,进一步弘扬赤壁文化、推进合作共建,构建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赤壁。

本次校地企联谊活动,是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环境武汉校友联谊会在今年10月5日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市外考察交流活动,联谊会秘书长沙黎明、副会长李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