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聚首忆芳华,共叙话发展│湖工大济南校友2024新年联谊会圆成功举行

作者:济南校友会出处:济南校友会 日期:2024-01-21点击:

2024年1月18日,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2024新年联谊会在济南市成功举办。

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王俊、副处长石刚、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祁卫东出席并致辞;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荣誉会长陈小宁、会长魏本磊、执行会长弭彬、秘书长秦帅等五十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会上,校友们向大家分享了在各自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湖工大济南校友们的活力、才智和奉献情怀,并表达了携手校友共同进步、助力母校长远发展的美好愿望。伴随着连绵不断的欢乐笑声以及校友们推杯换盏的情谊,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2074E

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作为联系校友情谊、团结协作的大平台,将始终如一地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秉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传承母校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