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走访深圳校友会

作者:深圳校友会出处:深圳校友会 日期:2024-03-18点击:

3月15日,党委书记彭育园赴深圳公务活动期间专程走访深圳校友会看望校友,同深圳校友会会长汪义春等开展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有肖飞、朱小军、黄志刚、王凤云、王涛、倪季青、郑运红胡曼玲等部分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

座谈会上,汪义春首先代表深圳校友会及全体校友对彭育园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2024年规划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参加座谈的校友逐一汇报各自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毕业多久,大家都感恩母校培育,情系母校发展,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始终脚踏实地践行着湖工人的校训精神。

彭育园对深圳校友会和校友们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成绩,特别强调了人才培养中的特色和亮点。

他表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规划振奋人心,希望广大深圳校友在校友会和汪会长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湖工大精神,精诚团结,在深圳这片热土干事创业,取得更大发展和进步,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