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校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参加2018第二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夏季争霸赛)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8-06-25点击:
为了加强中国大学湖北校友会之间互动、交流和提升各校友会的团队凝聚力,以及增进校友间的联系与友谊,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体育生活方式,进一步活跃校友会的体育氛围,搭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展示风采的平台,不断扩大各大学湖北(武汉)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力,以“校友创势、羽情飞扬”为主题, 2018第二届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夏季争霸赛)于2018年6月24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中心举行。
hugong
––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龄层划分为甲乙两组,由于我校武汉校友会队员有其他的比赛任务及招生宣传的出差任务,武汉校友会派代表只参加了甲组混合团体赛,依次与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四川大学湖北校友会、吉林大学湖北校友会进行了对决。
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战术灵活,相互鼓励配合,充分展示了湖工大人的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虽说都是40、50多岁的校友们,但并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减少参与的热情,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热烈圆满的体育盛会。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湖工大武汉校友会在混合团体赛(甲组)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