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艺术设计学举行“易鸣放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3-03-21点击:
3月19日,我校艺术设计专业87届校友、武汉蓝山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易鸣放先生回到母校,为艺术设计学院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校党委副书记傅洪涛出席了发放仪式,学工部、财务处、招就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易鸣放校友以自己成长、创业的经历激励大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苦练功底,一步一步地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受助学生被校友的善举和励志经历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不辜负易总和老师们的期望。
      傅洪涛代表学校党委对易鸣放校友心系母校、心系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珍爱校友的一份感情,作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要胸怀大志,紧紧抓住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机遇,为中国梦、为个人梦想的实现,扬帆起航。
      易鸣放先生1987年毕业于我校工业美术系,毕业后从事景观设计工作,创办武汉蓝山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杰出校友、优秀企业家,易鸣放先生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建设,热心助学事业,已连续几年资助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资助,合作建立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此次易鸣放先生一次性捐出10万元人民币,作为贫困学子的专项助学金,资助20名家庭困难同学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