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联系浙商,考察武汉颐高万创空间项目

作者:出处: 日期:2019-09-26点击:
9月2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单位颐高集团武汉项目——武汉颐高万创空间。

2B80B

颐高集团总部在杭州,曾荣获“十大浙商榜样品牌”,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创业投资等领域在全国具有领先优势。武汉颐高万创空间是武汉市汉阳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双创服务”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创业服务,以创新和孵化医药电商、医疗信息,汽车电商为重点考虑方向。重点发展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医药,汽车电子商务人才引进、企业孵化、旅游环保的智慧产业,以本地小微创业者、大学生创业为主体,吸收海归创业团体,辐射集聚湖北省区域创业群体,以共享经济模式连接创业、激活物业、升级产业,以产业运营和创业服务为基础,以新产业与新商业为双翼,以技术与投资为核心,构建城市创业创新聚集地与创业创新生态圈。目前已成功孵化:海达天润、车联天下、泰讯云商、杰登贸易、宏瑞轩发、众付网络等本地知名企业。园区企业还取得了多项专利。




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积极探索与各地政府、知名企业、协会组织等机构合作,建立互动机制,信息资源共享,为在汉发展的校友打造更高的发展平台。

双方在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相关领域达成初步共识,并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逐步推动浙商和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颐高集团

颐高集团总部位于杭州,(EGO Group Co. , Ltd.)成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成为推动城乡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的卓越贡献者。

二十年以来,依托市场化运作模式,立足区域产业基础,为城乡数字产业发展与创新提供投资、开发与运营等服务。并以"产城融合、产业生态、智能物业、乡村振兴"为着力点,深耕区域经济发展,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孵化数字产业,为城乡数字经济转型与产业繁荣贡献力量。

曾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一带一路·中国双创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0十大浙商榜样品牌”、“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品牌影响力TOP50”、“中国浙商行业龙头市场”等众多荣誉。

成立至今,业务覆盖数字经济产业园、孵化器、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楼宇新消费、投资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颐高、楼友会、颐居、亿茂、亿脉通、微巢等众多品牌。

截止2019年6月,颐高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289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5370000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1270余家,投资机构30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100700余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