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詹吉利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19-11-27点击:


詹吉利,2005年6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任贵阳贵通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5年,年仅24岁的詹吉利怀揣3000元的创业梦想来从武汉来到贵州并创建重庆宝丰线缆贵州分公司,短短几年时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公司先后参与了国家及贵州重点工程项目的电力安装及电力材料供给工作,成为南方电网合格物资供应商、和中铁八局、五局、二局及中建五局等成为核心供应商、参与了贵广高铁、思遵高速、仁赤高速、三零零医院、中烟贵州公司等项目的电力安装及电力材料的供应。

詹吉利谦虚好学,乐善好施,奉献社会,回馈母校。2014年组织贵州校友捐赠“双庆”专用物资。在校友工作中,詹吉利积极支持校友工作,担任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贵州校友会会长、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等职务,心系母校建设,关心母校发展,常回母校汇报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