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捐赠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捐赠 - 查看捐赠

95级电力校友孙军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作者:电气学院出处:电气学院 日期:2019-09-11点击:

910日上午,95级电力校友、武汉磐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军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社会资源处全体工作人员、曾经为蓝电中心进行指导过的教职工代表、蓝电中心校友代表、电气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此次仪式。捐赠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伟国代表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95级电力校友孙军捐赠的人民币200万元

孙军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育,对校友的成长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密切关注蓝电中心在培养学生的实践素质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科研活动

最后,蔡光兴对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学校基金会会一如既往的管理好、用好每一份捐赠,并祝愿校友们持续健康发展,个人和企业越来越好,为社会、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