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外人员、车辆来访预约流程

作者:保卫处出处:保卫处 日期:2022-07-04点击:

车辆预约服务系统使用说明(7.7最终版)


为了方便师生访客需求,学校开发了“车辆预约服务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并启用,现将有关事项及使用说明通知如下

1.该系统主要具有两大功能,一是访客预约功能;二是邀约入校功能。车辆入校必须经过部门(单位)的两级审核(1级管理员-部门终审员),再经保卫部确认后方可正常入校。

2.因为审核流程需要时间流转,预约服务需要提前一天填报,保卫部会于每日12时、20时统一审核确认,过时报备将影响第二天进校。如有特殊紧急情况需进校的,完成部门审核后联系保卫部谈曦老师、冯维光老师、黄辉老师帮助解决。

3.研发该系统是为了方便访客的填报和部门的审核,在审核员点击“审核通过”前一定要核实访客身份,审核健康信息等,如没有主动联系对接的可予以“驳回”。

    访客预约功能    ()

第一步 访客扫码,登记信息。(注意:车牌号要填写正确;开始时间截止时间要正确;访问部门要选择正确;上传真实的健康码、行程码、行驶证、驾驶证。

 

    

第二步  部门1级管理员审核

流程:点开“湖工大保卫处HBUT”公众号底部“综合业务”-“访客审核”(预约服务里面)-“审核通过”/“驳回”

        

第三步 部门终极审核员(即部门领导审核,操作基本同上)

第四步 保卫处终审确认。对单位(部门)推送的来访信息完成审核。

第五步 车辆正常入校。审核流程通过时,预约进度-已审核里可查看到状态为“同意”即表示预约成功。

 

邀约入校功能(仅限管理员操作)

邀约入校是针对部门(单位)邀请的调研、检查、交流等人员车辆入校。

1.考虑到来访人的隐私,邀约模块需要填写的信息更为简化,访客的健康信息等由部门自行收集掌握。

2.邀约入校仍然需要经过审核流程,同样需要提前一天填报,审核流程为:(1)如果是1级审核员填报的,就会先推到部门2级终审员审核,再推到保卫部终审确认;(2)如果是部门2级终审员录入的,就直接推到保卫部终审确认。

 

填报界面

 

特别地,如有无法查看审核信息、审核员权限的问题,请及时联系保卫处黄辉老师解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