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召开校友联络工作座谈会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9-14点击:

2014年9月12日下午,在大活动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了校友联络工作座谈会。各学院(部)的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学院(部)联络员争相发言,分别介绍了暑期期间围绕学校“双庆”走访校友、拜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等工作举措;汇报了各自学院筹建联谊会的进展情况、筹建中所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总会办公室和各地校友组织近期工作情况,探讨了各学院联谊会筹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规范了校友联谊会筹建中的具体事宜,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达成了围绕“双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高校友会服务能力共识。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胡传军副处长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工作者,通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组建工作,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着力夯实校友工作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学校和校友互利双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