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武汉各区校友代表联谊会顺利举行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8-18点击:

8月16日上午,由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及武汉校友会联合举办的武汉市各区校友代表联谊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联谊会共有来自武汉市十四个区的二十多位校友代表参加,本次联谊会由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祁卫东主持。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星、副处长胡传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武汉校友会会长杨新才,对目前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武汉校友会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希望能在武汉各区建立校友分会,积极开展各类“向上、向善”的公益性活动,以促进各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武汉校友会的凝聚力。

各区校友代表就这个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会议通过了武汉各区校友分会筹建组负责人名单。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学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合发展成为了必然的趋势。会上,校友代表就企业家联合会这个新的组织结构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联合会章程的拟定稿作了许多有积极的建设性发言。同时,代表们纷纷表示为促进校友企业家间的合作,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夏星介绍了学校的学生创新、创业园的规划情况,欢迎校友们关注、支持和参与创业园的建设。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代表能在百忙中参加此次联谊会,祝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能成为广大校友企业家交流、合作、共赢的桥梁并将其打造成精品商务平台;他热情邀请武汉校友组团返校参加今年11月母校的“双庆”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