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王侃率队赴南京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校友会出处:电气学院 日期:2014-07-21点击:

7月11日,副校长王侃在校科技处、电气学院部分领导和教授代表陪同下,走访国家电网南瑞集团,并与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洽谈,积极寻求合作机会,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在洽谈会上,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王伟首先对王侃一行表示欢迎,陪同王侃一行参观了南瑞集团的企业发展史展示厅,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运行情况。

王侃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校目前在学科建设方面提出的“135”战略和“721”人才培养模式。电气学院朱爱军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重点科研方向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与企业在新能源研究领域和“太阳能技术与应用”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的意愿。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炜、王彤分别介绍了公司主要科技攻关方向以及公司现有科研成果、高科技产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上,副校长王侃为公司总经理王伟颁发了“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特聘教授”的聘书,校科技处副处长付泽武代表校方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还就后期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力争促使湖北工业大学与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南京走访企业期间,王侃还会见了部分校友,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双庆”活动,并热情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