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7-23点击:

2014年7月15日,湖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天津校友会筹备情况介绍,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天津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推选肖华任会长,李千山、刘宏伟、黄俊、黄国铭、刘武念、彭卫军、但苏敏任副会长,李杨任秘书长,罗君、刘爽、李国、吴志华任副秘书长,王哲、金雪芹、赵奕、张平平、张东海任理事。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本次大会,向天津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天津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校友会是一个校友以母校情、同窗谊为基础自发成立的组织,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帮助的大家庭,是一个谋求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也是一个校友和学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他希望天津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以及校友所在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校友、母校事业发展和天津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勉励校友们继续弘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母校精神,加强团结、相互帮助、奋发向上,积极支持天津校友会的工作;邀请校友们十一月“双庆”期间组队返校参加活动。

肖华等代表天津校友发言。他表示天津校友情系母校,校友会将更好地团结广大校友,切实发挥好校友会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窗口作用,集全体校友之力,把天津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多做实事。

在津期间,周应佳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建三局天津公司由校友肖华任总指挥的在建项目、目前中国混凝土结构最高、华北第一高楼的“天津117大厦”、北车唐山轨道有限公司高铁生产线、首钢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轧钢生产线等校友所在企业、项目,并与校友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校长助理鄢烈洲、校友肖华及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