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易时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4-04-15点击:

4月11日,我校校友、北京易时科技董事长黄磊率团回母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董仕节率科技与产业处、艺术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参加。校友黄应刚也参加了交流。

董仕节对校友回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黄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热忱期待在母校的帮助下,实现第三次再创业和大发展。

 

校企双方签订了全方位地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企业在我校设立了“人才培养与项目研发基地”和“味道网食品检测基地”。

校企双方围绕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确认了订单式人才培养、vi设计制作和食品检测实验室等方面合作的具体路径。

易时科技成立于2005年,从硬件系统集成做起,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成为电信行业领先的财务管理类软件集成商,现有多个子公司,领域涉及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手机销售平台、金融、航天等多个领域,成为一家极具竞争力的综合性高新技术集团公司 。公司董事长黄磊2001年毕业于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目前有员工700多人,去年产值13.6亿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