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携手青春,你我同行——记校友志愿者协会2014新成员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4-14点击: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校友志愿者协会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会员,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便于日后工作的开展,协会于4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新成员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校友会办公室祁老师、协会的新老成员及SUPER UN舞蹈组合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祁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首先他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快乐共事,形成一个有着优良素质的团队;同时,他也提到了校友会未来的发展目标,勉励大家为了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番话使得大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随后,主持人宣布进入素质拓展环节,本次的活动策划组带领大家进入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游戏,大家很活跃,玩得很尽兴,聊得很开心,笑声连连。同时,有特长的同学上台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在此之后,各个部门进行了本部门简单的风采展示,充分体现了部门内部的合作精神和创新想法。

我们为此次活动作了精心的准备。流程安排合理,现场布置细心,让所有成员感受到一种家一般的温馨。本次素质拓展总的来说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也使我们对校友会有一个更好的感性认识,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工作有了许多新想法,我们会一起期待校友会新的、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