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首届校友返校共话学校未来发展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4-21点击:

4月19日,湖工大首届毕业生——原武昌农业学校52级农学、植保专业校友返校联谊,受到母校的热情接待,师生欢聚巡司河畔,整个行程洋溢着浓浓同窗谊、拳拳学子意、深深湖工情。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52级校友座谈会,并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和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对校友在“双庆”来临之际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蓝图。他表示学校将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克难奋进,通过“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体制和科研体制改革”等系列重要举措,实现湖北工业大学“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再铸辉煌”。

周应佳的讲话引起与会老师和校友的共鸣,他们畅叙母校情怀,共话学校建设方略,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祝母校繁荣昌盛。原武昌农业学校校长张健华回忆了学校自1952年建校以来的艰辛历程,他动情地说:“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今年,我89岁了,同学们也都年逾古稀,但我还希望能与同学们一道,共同见证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进步和兴旺发达!”

返校期间,校友参观了久别的校园,并在一号教学楼前校训石旁捐资认养“常青树”,寄托对母校的情思,为母校建设尽绵薄之力。副校长王侃、校长助理鄢烈洲等全程陪同。

52级校友是学校建校后的首届校友,也是今年学校启动组建三十周年、更名十周年“双庆”活动后,首批开展返校聚会纪念活动的校友。


原武昌农业学校校长张健华题诗一首:

未负辛勤六十年,校园景貌换新颜。

芬芳桃李满天下,梁栋之才为国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