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黄冈校友会换届预备会在黄州召开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4-23点击:

4月22日下午,黄冈校友会换届预备会在黄州召开,黄冈各界1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黄冈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加强黄冈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程敬贵出席座谈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发展蓝图;肯定了校友们多年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为黄冈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学校增光添彩;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新一届黄冈校友会广泛联系、团结校友,为校友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盛情邀请校友们参加“双庆”活动。

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母校培养和关心;与会人员就校友会换届、校友交流合作和加强母校联系与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由欧文志、李新奇、丁如春、刘明涛、程勇刚等校友负责黄冈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并组织校友届时返校参加“双庆”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