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忆匆匆五十载峥嵘岁月,叙悠悠半世纪母校情缘——农机化6017班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联谊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4-28点击:

4月24-26日,在毕业50周年之际,农机化6017班校友相聚南湖之滨,受到母校的热情接待,师生执手巡司河畔,忆往昔如歌青春岁月,看今朝似画校园新貌。

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刘德富出席农机化6017班校友联谊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和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高水平“绿色工业大学”的奋斗目标、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十二五”期间主要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与大家一起开创共同的精神家园—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人员倾听了刘德富的介绍,深受鼓舞,校友们在表达对母校、老师培养感激之情的同时,纷纷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共同祝愿母校建设再上新台阶。校友陈有安老人内心的激动与欣喜溢于言表,他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用好校友资源;倡议大家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弘扬母校美誉不懈努力。

返校期间,校友参观了“春雨又绿”的校园,亲身感受母校的变化,并捐资认养了“常青树”,为葱翠的校园再添新绿。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龚发云,原湖北工学院副院长冯联杰等全程陪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