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北京校友会冯彬出处:北京校友会 日期:2014-05-16点击:

近日,北京校友会召开工作研讨会,黄磊、黄应刚、冯彬等10多名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出席。

会议听取了黄应刚、冯彬等对北京校友会近期工作和与母校开展合作等情况的汇报,就校友联系、信息收集整理、微信公众号申请、兴趣小组组长人选和联谊活动开展等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研究了《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建议稿)》,决定聘请王海越校友为北京校友会专职秘书。 

会议气氛融洽、和谐,与会代表共同祝愿母校和北京校友会工作再上台阶,为校友工作开展出谋划策。黄磊表示,自任执行副会长以来,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殷切期待和北京校友的深情厚谊,校友会将密切联系广大校友,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北京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