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深圳年轻企业家们向母校建言:成立校友企业家组织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4-05-16点击:

2014年4月26日晚, 深圳十几位年轻校友企业家自发组织了“增友情、寻合作、求发展”的联谊活动。与会企业家就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企业经营管理和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成立校友企业联盟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抱团经营、共享资源、共抗风险已经是目前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然选择。校友企业具有跨行业、跨地区、可再生、相互认同度高等特点,如能借助母校人才技术、品牌和人脉关系优势,成立校友企业自己的组织、构建合作平台、组建联合企业团队,必将对校友企业家的培育、校友企业的成长、学校产学研和美誉度提升等各项事业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企业项目开发所对政策、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的需求,凝聚各界校友,进而有效促进广大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会议建议:学校和校友总会,尽快搭建广东乃至全球校友企业网络平台,召开企业家联谊会,组建企业家联合会筹备组,成立具有湖北工业大学特色的校友企业家组织。


                                                                                                                   深圳黄贤兵撰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