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学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暨基金会接受捐赠仪式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出处:基金会 日期:2014-01-15点击:

2014年1月9日下午,我校基金会在学工部三楼会议室举办接受捐赠暨苏松青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仪式由正校级干部、基金会副理事长傅洪涛教授主持。

傅洪涛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后,苏松青董事长和唐先勇财务总监分别代表福建双龙投资公司、武汉第二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和30万元。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教授接受捐赠。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发挥校外学者、专家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推动作用,会上,副校长李冬生教授向苏松青先生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在苏松青、唐先勇作了简短、热情的发言后,周应佳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福建双龙投资公司、武汉第二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年之际给我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苏松青聘任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他希望捐赠单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别是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作出努力。同时,他表示一定要按照捐赠单位的意愿,用好捐款,并祝贺两捐赠单位马年马到成功,更上一层楼。

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暨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