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友会志愿者协会在“蜕变”中成长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12-06点击:

2013年11月29日中午,第三届校友会志愿者协会会长及副会长竞选在“大活”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主持此次活动的是上届校友会志愿者协会会长胡振,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友会办公室的祁老师、吴老师和肖老师,及协会部分成员。

首先演讲的是来自理学院的朱朦同学,她总结了自己加入校友会一年以来,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并且以曾做过校友会办公室助理一职作为自己的最大的优势,她的演讲奠定了激烈的竞争氛围;来自轻工学部的王德红同学以自己完善的思路和完备的经验征服了全场,他充分的准备,酣畅淋漓的演说,完美地表现出了他的想法、热情和决心,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认可;随后,来自经管院的蔡耀刚同学认为自己最大的特点是行动力和认真负责,他激情洒脱的无稿演讲,十足的干劲,打动了评委,也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引人注目的还有来自理学院的覃玉冰同学,她从自己为什么竞选副会长,自己竞选副会长的优势和自己对校友会志愿者协会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有理有据,思维清晰;最后一名竞选者,同样是来自理学院的胡幸同学,她就如何增加校友会志愿者协会知名度的问题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及以后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的想法。

至此,演讲竞选阶段告一段落。在紧张的统票期间,祁老师总结了过去两届校友会志愿者协会做出的成绩,展望了以后校友会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发展路线,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和工作,团结、协作、奋进,能与校内各团体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打造出协会自己的品牌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最后,王德红同学入选新一届校友会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德红、蔡耀刚、覃玉冰、朱朦、程冬、胡幸、童可可等成为协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协会日常工作。主席团的成立标志着校友会志愿者协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校友会志愿者协会一定能秉承校友总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