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三期校友讲坛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12-12点击:

“当你最绝望的时候,下一刻就是希望,无限风光在险峰”。在12月11日的湖北工业大学校友讲坛上,湖北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重庆宝丰光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詹吉利这样鼓励有决心、有勇气的年轻学子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成为引领未来的杰出人才。本期校友讲坛由校友志愿者协会、创业协会主办,由采擷咖啡西餐厅承办。讲坛由 09级校友陈利红主持。

詹吉利校友首先和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生涯经验和心得,并分析了就业、被就业、与创业三者的区别,多次提到演讲的重要性,并推荐大家看《国王的演讲》,勇敢克服自己的畏惧心理。在互动环节中,詹吉利校友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高涨。在提问的过程中,詹吉利细致的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利弊、以及就业时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并讨论了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詹吉利鼓励年轻的大学生勇敢探索,不畏艰辛争做时代先锋。

“讲的真专业!”“很系统、很全面。”“学了两年管理终于找到努力方向了!”,詹吉利校友的精彩报告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管理学院大二朱同学感慨的告诉记者,以前也听了不少名人报告,但听了感觉他们离自己好远,不像校友这样亲切可感,来的时候还挨个挨个的跟大家聊天,今天,自已觉得对未来更充满信心了。

至此,第三期校友讲坛圆满结束,大家还不愿离去,纷纷上前向詹吉利学长要签名和赠言,并合影留念。校友会志愿者给来到现场的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



校友简介

詹吉利,男,1983年9月生,2005年毕业于市场营销专业,现任重庆宝丰线缆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毕业后就职于十堰新世林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渠道、流通、终端各个事业部的管理工作。2009年进入重庆宝丰线缆有限公司,时刻不忘学习,先后参加了各类企业管理培训,接受再教育学习,补充知识,拓宽视野。现任重庆宝丰线缆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总经理,多次组织分公司员工参加各类培训,提高整体竞争能力。分公司年销售近30亿,是集团公司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为公司贡献了不少的销售业绩。同时,与人合股成立贵阳纪元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电气产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