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美术造型班举行30年回校团聚活动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7-03点击:

6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内竖起一尊由香港知名雕塑家、校友王波创作的名为“细胞”的雕塑,它是83级工业美术造型班30年纪念捐赠给母校的,以感谢母校赋予他们创作的细胞和灵魂。

21日当天,正值学校举行2013届毕业生典礼、播撒出一片希望的种子之时,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一批丰收的果实,学院第一届工业造型学生――83级工业美术造型班30周年回校团聚,学院院长许开强、书记黄建雄等班子成员参加聚会。

学院会议室,16位校友与当年的授课恩师欢聚一堂,校友们身着统一的班庆服装,依次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奋斗经历和成就。当校友们忆思往日、诉说着恩师们当年的教导,或严格、或细致、或关怀时,师生都感怀澎湃,会场被浓浓的温情填满;当老教授和校友们感受到学校近几年蓬勃发展、面貌日新月异时,都感觉非常自豪和骄傲。

此次回校共16位校友,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计有教授6人,其中院长3人、博导2人,粤港成功企业老总3人,政府设计院负责人3人。

中午,校长刘德富接见了参加聚会的校友、学院创院老教授彭祖华、梁邦正、刘淑琴、刘维之等。刘德富说,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团聚,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校友们的事业成功,就是为母校赢得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老教授们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