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轻工学部召开橡塑8932班毕业20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3-05-02点击:
4月30日上午,在轻工学部分析测试中心402会议室召开了橡塑8932班毕业20年师生座谈会。副校长龚发云、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胡华伟出席了活动,轻工学部相关领导、原班主任及主要任课老师、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该班24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华伟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播放了湖北工业大学60年校庆宣传片《弦歌不辍 春晖无限》。校友们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座谈会开始,龚发云致辞,首先对同学们回母校聚会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在这20年的巨大变化,从化工系到化环学院再到现在轻工学部,橡塑专业更名为高分子,他表示学校的巨大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并对各位校友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之情;最后,祝贺各位校友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座谈中,傅建生和彭少贤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同学们在事业上的成功表示了祝贺之情,希望建立网络同学录,也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给现在的学生讲讲人生的经历。接着2位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谢、感恩和感动。
      座谈会后,8932班的校友向基金会捐款,并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实验室和校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