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东来高飞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3-05-02点击:
4月25日上午,东来高飞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轻工学部、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主持。
      颁发仪式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介绍了设置东来高飞奖学金的由来,该奖学金由我校杰出校友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倧敏发起而设置,旨在奖励品学兼优、态度端正、特长突出的湖工大学子。轻工学部(3名)、管理学院(12名)共计15名10级本科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轻工学部书记胡华伟对东来公司对我校学子的支持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东来高飞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获奖同学珍惜这份爱心,锐意进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发回顾了管理学院校友、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倧敏在校的经历和学习情况,并介绍了东来涂料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超越自我,未来能成就一番事业,帮助更多的学子,让这份关怀继续传承。
      轻工学部10材料1班学生江耀同学和管理学院10会计1班学生张云同学作为获得东来高飞奖学金的代表先后发言表态,他们感恩校友的支持,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关怀,表示将以“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胡华伟、副书记桂丽,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院长王德发、副书记张志国分别为相关同学颁发奖学金。
      另悉,杰出校友朱倧敏为我校管理学院88工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1999年朱倧敏在上海嘉定工业北区成立上海东来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自主品牌Onwings@。2005年合资组建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美元。2005年,Onwings@纳入Top Wave Group Ltd.(世界专业化工行业投资机构)全球化工链条,成为一家横跨亚洲和欧洲的国际化企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