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来我校商讨“东方装饰学院”发展大计与年度工作计划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3-05-02点击:
4月12日上午,中国建筑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郝丽姐、中国建筑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左蒙军,中建三局东方装饰公司副总经理江程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座谈商讨东方装饰学院2013年年度工作。土建学院院长肖本林、校招就处副处长胡传军、枝江市副市长吴巍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郝丽姐与左蒙军代表中国建筑装饰集团表达了对“东方装饰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期盼。一方面,借助东方装饰公司的工程实际背景,结合土建学院本科的专业设置,选派公司资深工程师专家来校开设相关实践类课程讲座,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借助湖北工业大学优良的教学氛围和优秀的师资团队,建立完善的合作培训体系和培训制度,为企业员工提供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提高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学历水平。
      肖本林对中建装饰集团公司的合作热情和诚意表示了感谢。土建类人才的培养重点在于专业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能力的结合,我们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和应用型领军人才。“东方装饰学院”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平台,要认真拟定发展规划,落实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双赢。
      60周年校庆期间,中建三局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东方装饰学院在湖北工业大学正式成立,该学院的成立旨在构筑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人才兴企”战略,深化双方在校园招聘基地、大学生毕业实习基地、学历继续教育、建筑装饰设计施工技术研究、工程硕士培养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协调发展。人民网、中国日报网、长江网、湖北日报、中建三局等都对学院成立活动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