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杰出校友徐洪波受邀回母校为MBA学员讲学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2-11-09点击:
11月3日晚上6点,在湖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407教室举办了“热烈欢迎三国英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洪波校友回母校讲学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桂陵、MBA中心副主任邵继红及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仪式。这是我校第一届MBA学员入学以来首次聘请企业家开展的专题讲座。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邵继红主持。
      陈梅花书记首先介绍了杰出校友徐洪波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徐洪波先生1995年进入湖北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习,1999年考上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后获得武汉大学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目前在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公共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徐洪波校友是三国英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该公司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已经开办了30余家连锁店,分布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千余名员工,每年为数百万顾客创造服务,成为商界草根创业英雄。
      随后陈梅花书记代表管理学院为徐洪波校友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聘书,聘用徐洪波校友为我院兼职教授。
      李桂陵教授是徐洪波校友当年的恩师,也回顾了市场营销专业创办与发展的历程并发表感言。
徐洪波校友为MBA学员发表了主题为“如何成功创业?”的演讲。徐洪波校友认为,一名创业者首先需要具备激情、梦想及坚强的意志力,同时要具备较好的洞察力和创造力以及非常宽广的胸怀。在如何创业的问题上,徐洪波校友提出,创业者必须审时度势,整合资源,找到恰当的时机与契合点;其次需要打造高效率及凝聚力强的领导团队;再次强调了激励机制的重要性;最后特别提出了标准化和制度化管理的必要性。演讲结束后徐洪波与MBA学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思想发生激烈的碰撞与交流。其间三国英雄酒店员工还展示了公司拳术。徐洪波校友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为了实现MBA学员的培养目标,提升学员的能力素质,致力于与企业建立广泛的联系,以企业实战的案例教学让MBA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