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集虹”企业奖助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在轻工学部隆重举行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2-11-12点击:
在湖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圆满结束之际,我校88级杰出校友何修文先生带着“集虹”公司一行六人于11月10日下午来到轻工学部举行“集虹”企业奖助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轻工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图书馆、财务处及校友联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材料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集虹”企业奖助学金是深圳市集虹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向轻工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设立的。共设品学兼优奖、优秀贫困生奖、优秀研究生奖和优秀青年教师奖等四个奖项,奖助学金首期总额24万元人民币(分四年每年6万元)。根据轻工学部出台的《湖北工业大学轻工学部“集虹”企业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审核推荐、学部评审小组讨论、“集虹”公司评审小组面谈,19名同学获得首批奖助学金, 8名同学获得何总和其他5位经理的私人资助。
何修文先生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并对同学们求职择业提出中肯的建议,对母校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
     据悉,深圳市集虹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杰出校友何修文先生于1997年创办,是中国专业从事色母粒研究和生产的单位之一,并先后在浙江台州、宁波、江苏苏州、安徽合肥、广东佛山成立分公司。现已形成了网络状的集生产和销售色母粒、工程改性塑料、功能助剂、塑胶颜料及提供专业配色的多元化体系,公司已于2008年3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