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广州走访杰出(优秀)校友并授证书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3-01-15点击:
日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一行赴广州市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探望了校友周正国和康家雄,并向周正国颁发了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给康家雄颁发了优秀校友证书。
      在周正国和康家雄的陪同下,陈梅花一行参观了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新旧厂区,参观了饮料、乳品、饼干、冷饮、糖果、肉制品等专业的应用实验室,新厂区近1万平方米的厂房在建设中。两位校友介绍说,凯虹办事处目前已基本覆盖全国市场,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及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甜味香精占市场份额前15名。实地考察后,学院与校友企业双方还就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周正国、康家雄分别任广州市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两人均于1991年就读湖北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98年开始自主创业,经过艰苦的创业过程于2001年成立了广州市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体性食用香精专业供应商。2012年10月广州市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协同创新研发基地。
      周正国、康家雄两位校友时刻不忘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关怀和支持,60周年校庆时向母校捐赠了3万元资金,先后招聘包括市场营销、生工等专业在内的10余名校友到公司就业,招聘的学生也成长为公司财务、市场开拓、技术研发方面的骨干。两位校友表示,公司后期将长期为湖北工业大学的校友们提供教学、实习、实践、就业的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