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襄阳校友会为母校捐赠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 日期:2012-12-31点击:
12月31日上午,襄阳校友会秘书长、襄阳工业干部学校副校长赵书生校友代表襄阳校友会返校捐赠,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处室、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同志出席仪式。
       赵书生代表襄阳校友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他表示,作为湖工大的校友,我们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并时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龚发云副校长对襄阳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说,学校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尽快把校友会“做大、做强、做实、做活”,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学校相关部门为襄阳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