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汪娟

作者:HBUT浙研会出处:HBUT浙研会 日期:2020-08-06点击:

校友专访 | 我有酒,你有故事么?



在一次偶然的校友活动中认识到她,当时她以另外一所学校的身份参加活动,还没到正式开始的时间,大家就彼此闲聊着,才发现彼此竟然还是校友。



1370D


那就正式介绍一下这位美女校友:汪娟,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16级计算机专业在职研究生,就职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国窖1573品牌推广部浙江省区经理,2004至今已在泸州老窖工作15年。


A9B5


在本次的专访中,汪娟校友除了对酒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校友会也有很深的感情,承诺在今后的大型校友活动中将给予支持,当然校友会也会尽可能支持校友的工作。

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泸州老窖的一些基本情况:

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国宝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国窖公司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泸州老窖以白酒产业为依托,以其独特的优势在中国酒业中独树一帜,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


8800


泸州老窖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发扬“敬人敬业,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传承文化,持续创新,专注客户,创造财富,引领着白酒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坚持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为主的“双品牌运作”战略,国窖1573、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泸州老窖特曲、泸州老窖头曲、泸州老窖二曲等五大单品组成金字塔品牌结构。构建国窖公司、窖龄酒公司、特曲公司、博大公司等品牌专营公司,开创电商平台、定制酒平台等创新营销模式。


56F8


期待下次的校友聚会---我有酒,你有故事么?

对于泸州老窖,有团购需求的可以通过秘书处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