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相聚北京家园 ? 再续湖工情缘——2014年“湖工情缘”联谊会圆满成功

作者:北京校友会出处:北京校友会 日期:2014-08-06点击:

为进一步联系和紧密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之间的情谊,拓展青年人际交往,为青年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增进情谊的交友联谊平台,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于8月3日在湖北大厦三峡厅成功举办了2014年“湖工情缘”青年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相聚北京家园 • 再续湖工情缘”, 校友会秘书处共邀请了包括湖工校友在内的5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于此,为每位单身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单身校友联系手册”,组织大家一起开展了击鼓传花、做动作猜成语、双人背夹气球、跨越银河、抢板凳、“心动你来答”等游戏活动,若干位单身青年还主动献歌,展示自己的才艺。

本次活动最后还评选出了“闪靓女生”、“魅力先生”和最佳搭档等众多奖项,并在最后抽奖环节为大家准备了海量奖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相聚虽然短暂,但年青人的情谊更浓。通过此次联谊会,单身青年们结识了新的朋友,北京校友会还专门建立了便于大家联系的“湖工情缘”QQ群。在此,我们祝愿湖工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次活动是本年度校友会组织的首次大型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黄磊和黄应刚参加了联谊会。母校周书记、刘校长及众多北京校友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校友企业北京易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联谊活动提供了赞助,一批热心校友和湖北工业大学易时科技青年精英实验班部分同学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校友会对他们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