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深入企业、走访校友、看望实习学生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出处:电气学院 日期:2014-08-06点击:

7月23日,电气学院副院长席自强、廖冬初,太阳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铁洲及教师代表一行冒着酷暑赴十堰、襄阳等地,深入企业洽谈合作、走访校友、看望暑期在企业实习的在校学生。

到达十堰后,经十堰电力公司校友宛国良安排,席自强一行与部分在十堰工作的校友举行了座谈会,杰出校友、十堰市副市长沈学强及校友会秘书长刘平、刘卫国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席自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电气学院近年的发展与变化,宣讲了学校“双庆”活动的主要内容与部署安排,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双庆”活动。校友们从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企合作、成立电气学院校友联谊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襄阳期间,电气学院一行多次与校友座谈交流,襄阳校友会会长周少文、副会长宋建甫等校友就学校“双庆”活动及成立电气学院校友联谊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为母校添光加彩,回报母校。席自强一行重点与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电气领域企业,近年来在太阳能发电产品领域发展迅猛。该企业与我校已有前期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此次电气学院再次深入该企业,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

7月28日,学院一行去襄阳发电厂看望了在该厂实习的卓越工程师专业-11级太阳能应用技术专业的二十多名学生和带队老师,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十堰、襄阳之行是电气学院已定的暑期走访校友、深入企业的系列活动之一,对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