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杭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郭琳出处:湖工人在杭州 日期:2021-04-15点击:

2021年4月10日,湖北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汇报在白马湖畔顺利召开。

会长孙杰、副会长杨世禄、理事徐波、理事刘湧、理事尚贞威、理事侯卫光等,特邀嘉宾湖工大研究生校友会会长王玉国、副会长余浩、潘晓华师姐、林董源师兄等,以及秘书处一众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校友会新任秘书长郭琳主持。

理事会上,对校友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做出总结汇报,以及探讨第二个五年的工作规划。


一、五年工作总结汇报

岁月如梭,距离2016年1月16日湖工大杭州校友会成立,已经过去整整五年。校友会从最初的蹒跚前行,到如今的稳步向前,克服了众多困难,获得了多维度成长,也取得了部分成绩。

1、校友会发展记

2、校友会最直观变化

3、外部合作

4、内部成长-硬件

5、内部成长-软件


五年间,校友会活动无数,篇幅有限,不一一列举,仅做总结性汇报。如有兴趣了解更多校友会资讯,可以关注湖工大官方公众号。


二、下一个五年工作规划讨论

五年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大家就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展开热烈探讨。

首先探讨了理事架构职能细分及理事服务等内容,潘晓华师姐提议从理事会的功能性出发,细分理事会架构职能,此提议获得孙杰会长以及其他理事的支持。此外,理事的会费规则以及校友会对理事的服务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探讨。

第二个讨论重点是校友会新一阶段的工作章程修订。

其中,重大信号是将推行会员制。校友会从服务校友的初心走到今天,当下需要考虑如何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校友,会员制将于三个月内执行落地。

另外,校友会继续完善已有行业分组工作,加强同行校友间事业资源的互动。

会上还探讨了良性循环校友会经费的方案,通过各类精准服务,在公益化路线中实现自我造血。经费讨论环节,徐波理事、尚贞威理事、林董源师兄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后半场自由讨论环节,现场氛围如当天室外的阳光一样热烈,王玉国会长、余浩副会长等特邀嘉宾均为了校友会的发展献策献计,出谋划策。

校友会今后另一工作重心是基于现有高成功比例的人才推荐模式,建立校友人才库,精准定向的协助校友企业推荐合适校友。此外,新加入的侯卫光理事和李春生常务秘书长均提出可以增加与学校的人才互动,精准为校友企业培育优秀人才。

会议最后,孙杰会长做出总结及推动,希望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是更清晰化的,服务更精准化的,品质也是更高档次的。新的可执行性章程也将快速孵出具体预案,尽快落地。

此次理事会意义重大,必将是湖工大杭州校友会发展史上具有转折性的一笔,它拨开迷雾,使得校友会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陡然明朗。我们坚信,校友会的未来,定将越走越稳,越来越强!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校友会将不断凝聚校友力量,成为公益组织里一颗耀眼的星星!

(以上会议内容目前均为初步讨论,之后会逐一向未到场的理事征询意见,直至修订完善成正式章程,并且投票通过后,再行公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